东莞大规模扫黄禁赌 公安局副局长手机成举报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东莞大规模扫黄禁赌 公安局副局长手机成举报电话

2010年10月18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10月18日电 (李映民 管萱萱)广东东莞市18日起至本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曙光三号”的扫黄禁赌专项清理清查整治行动。记者当天从东莞市公安局获悉,此次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为:整治娱乐服务场所、打击地下赌档等聚众赌博活动、打击游戏机赌博活动。

  东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项行动将由综治、公安、工商、卫生、文化等五个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据调查,目前东莞全市共有各类桑拿场所400余家,其中无牌无证及超范围经营桑拿场所200余家。

  专项行动将对此类无牌无证及超范围经营娱乐场所进行重点整治,并打击娱乐服务场所中各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群发招嫖信息的涉黄酒店,将集中警力坚决打击。

  东莞警方为此公布举报涉黄涉赌电话,举报者除拨打110电话外,还可发信息至东莞市公安局分管治安的副局长卢伟琪的个人手机号上。

  关于如何处理涉卖淫嫖娼场所,东莞市综治办、公安、工商、卫生、文化五部门10月12日专门联合下发的《东莞市关于处理涉卖淫嫖娼场所的意见》作了详细规定,此次专项行动对涉卖淫嫖娼场所的处理将依据《意见》执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