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受贿近90万元 安徽长丰县原宣传部长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涉嫌受贿近90万元 安徽长丰县原宣传部长受审

2010年10月20日 09:0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9日)上午,(安徽)合肥市长丰县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先思因涉嫌受贿罪,站在了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被告席上。

  公诉机关指控,2002年 11月至2007年3月,韩先思利用在长丰县双墩镇担任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职务,为他人谋取利益,接受他人贿赂总计人民币77.8万元、美金1.2万元、购物卡价值1万元。

  “这些钱都是他们过节时送给我的。”昨日,韩先思在接受法庭讯问时说,他最初受贿在2003年春节,别人为了感谢送给他不少现金。

  据指控, 2003年春节、中秋节,韩先思曾收受“双墩镇商业步行街”项目经理尹某贿赂款合计人民币4万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韩先思每年过节都会收点现金。

  “他的犯罪基本都与土地有关。”记者在起诉书上看到,公诉机关共指控韩先思十项犯罪事实,其中七项都涉及到“土地”问题,其中最大一笔是50万元。这是韩先思为合肥新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双墩镇“湖滨村村庄整合复建项目”提供便利与帮助,收受的该公司董事长黄某的贿赂款。

  昨天,站在被告席上的韩先思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出示的证据均不持异议。此案当庭未宣判。 (新安晚报 孙玲 袁星红)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