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丈夫坐牢妻子起诉离婚 法院到监狱审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贩毒丈夫坐牢妻子起诉离婚 法院到监狱审案

2010年10月20日 09: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婚4年后,伍某因贩卖毒品入狱,其妻子周某多次提出离婚,伍某却不愿放手。

  28岁女子周某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诉至法院,要求解除与伍某的婚姻关系。

  2004年,周某刚满22岁,经亲戚介绍,认识了29岁的伍某。双方相识后很快坠入爱河,当时伍某对待周某细致入微,人也勤快并无恶习,这让周某抛开了对双方年龄差距的顾虑,于次年同意与伍某结婚。

  婚后,双方育有一子,今年已经4岁。

  周某没有想到,婚后的伍某好像变了个人,经常和一些社会人员出去耍,后来开始吸食毒品。夫妻二人关系渐渐有了裂缝,经常吵架。

  后来,伍某接受了强制戒毒,

  但从戒毒所出来后,又和以前的朋友一起复吸毒品。伍某没有稳定工作,为了筹集毒资,他渐渐发展到贩卖毒品,支持其吸食。

  渐渐地,照顾孩子和老人的重担都落到周某肩上,周某还发现,儿子的身体抵抗力很弱,经常生病,她觉得是受伍某长期吸毒的影响,夫妻双方关系更加紧张。

  2009年7月,伍某因贩卖毒品罪,被新都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十个月。判决生效后,伍某被送到四川省邛崃监狱服刑。

  由于被告的犯罪行为以及婚后夫妻感情不和,今年7月,周某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诉至法院,要求解除与伍某的婚姻关系。

  10月14日,成都新都区法院法官到伍某服刑的邛崃监狱,对此离婚案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并依法判决周某、伍某离婚,婚生子由周某抚养。(彭娅兴)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