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恋人偷尝禁果代价重 女孩怀孕男孩被判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90后恋人偷尝禁果代价重 女孩怀孕男孩被判强奸

2010年10月20日 10:55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对90后恋人偷尝“禁果”,男孩简单地认为得到了女孩的身体,就得到了女孩的人,女孩事后也一再表示自己并不想追究男孩的责任。

  但女孩的父母向警方告发此事后,男孩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提起公诉。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孔建祥律师说,与未满14周岁幼女发生性关系,无论对方是否自愿都算强奸。

  坐在检察官面前的陈宏长得白净、秀气,个子比同龄人高出一大截。

  1994年5月出生的陈宏曾就读于建德市的一所初中,初三读了半年后,辍学到杭州打工。他的女友王璇1996年7月出生,和陈宏同校,念初二。

  去年11月,王璇给好友挂QQ,正好陈宏在QQ上找他朋友,结果与王璇聊上了。两人交往一个多星期便确立了恋人关系。

  过了没几天,陈宏便带着王璇去了旅馆。偷尝禁果后,两人时常私会,曾有一次还在王家被王父抓了个正着,可这并没能阻碍两人继续交往。

  今年4月,王璇发现自己怀孕了。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两名小年轻方寸大乱,他们只好向父母和盘托出。第二天,王璇在陈宏及双方母亲的陪同下,奔赴金华一家医院做人流手术。

  经过这件事后,王璇提出了分手,可陈宏不愿意,在他的甜蜜轰炸下,王璇再次回到陈宏身边,两人一起到陈宏姐姐家,共度了三个晚上。

  女儿接连几天没回家,父母急了。王璇父母猜测,女儿可能跟陈宏在一起,于是联系了陈宏。谁知陈宏却说:“如果不能跟她在一起,我就不活了。”

  王璇父母为了摆脱陈宏对女儿的纠缠,只好报警。

  在派出所,王璇交代了自己和陈宏恋爱的经过,并表示当初与陈宏发生关系,都是自愿的。不过陈宏承认,自己与王璇交往时,知道她未满14周岁。

  鉴于陈宏与王璇交往时,陈宏明知对方未满14周岁,还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并造成女方怀孕做人流的严重后果,建德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陈宏做了起诉决定。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