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劫匪谎称外卖伙计 抢劫后强拍女孩裸照勒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90后劫匪谎称外卖伙计 抢劫后强拍女孩裸照勒索

2010年10月20日 10:5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咚咚咚……”10月17日凌晨1点多,一阵阵敲门声,惊醒了独自租住在温州龙港镇一民房3楼的女孩小芳。

  “谁啊?这么晚了。”小芳问了一句,随后隐约听到,门外传来“送外卖的,要不要点心?”

  小芳心想,自己根本没叫外卖,也就没搭理,继续蒙头睡觉。

  可这敲门声非但没消停,还越来越响。

  小芳火大了,气冲冲跑去开门,想训斥对方一下。就在她打开一条门缝,还没看清外面状况时,两名男子强行推开门,闪进了小芳的房间。

  两名男子随后反锁了房门,拿出一把水果刀,威胁小芳不要出声。

  小芳吓傻了,站在角落一动不敢动。

  在房间里转悠了一圈,劫匪抢走了300元现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

  更恶劣的是,他们随后走到小芳面前,命令她把衣服脱了,说要拍几张照片。

  在劫匪持刀威胁下,小芳被迫拍了两三张裸照。

  当天中午,小芳接到了勒索电话,让她准备4000元“赎照费”。否则,就把裸照放到网上。

  走投无路的小芳,只好拨110报警。

  苍南警方调查发现,在龙港某点心店打工的河南男子宣某和甘肃男子李某,有重大嫌疑。民警决定将计就计。

  前天下午两点,小芳按对方要求,送钱到龙港镇百有东街。

  就在两名劫匪要从小芳手中接过现金时,布控的民警扑了上去。

  警方介绍,两名劫匪都是“90后”,在网络上看到一些“艳照”事件,竟突发奇想靠这个赚钱。这是他们头一回作案,第二天就栽了。

  警方还想借此提醒,晚上遇到陌生人敲门,一定不要随便开门,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