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家起纠纷 私购手枪打伤人被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与女友家起纠纷 私购手枪打伤人被起诉

2010年10月20日 14:5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自己女友的父亲不满女儿出卖房屋,男青年苏某与女友的父亲及其家人产生了激烈的冲突。双方在上演了如同电影中的激烈追车战后,苏某手持私自购来的左轮手枪将女友的叔叔打伤。记者今日获悉,苏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和故意伤害罪被起诉至石景山法院。

  被告人苏某的女朋友岳某名下有一套平房,房产证由女友的父亲保管。今年初,岳某与苏某决定将房子卖了,却遭到岳某父亲的反对。岳某与男友苏某多次向父亲索要房产证未果,便一起到门头沟房管局办理了房屋产权证挂失手续。岳某的父亲得知后,派妻子等人蹲守在房管局门口,阻止女儿换领新房产证。为此,苏某与女友的家人多次发生冲突。

  今年4月7日晚,岳某的父亲与叔叔等人驾车到苏某住处,找苏某理论。苏某驾车回家时看到对方,感觉事情不妙,立即掉头逃跑。岳某的叔叔随后驾车追赶,二人你追我赶,一路狂飙。苏某不堪被追,便停车拿出一把左轮手枪,打伤了女友的叔叔。苏某被抓捕归案后交代了其购买枪支的经过。今年初,苏某在互联网上得到了购买枪支的信息,在与卖家讨价还价后,以1500元的价格买了一把仿制的左轮手枪。 (于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