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动辄上千元 老婆整天浓妆艳抹老公要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化妆品动辄上千元 老婆整天浓妆艳抹老公要离婚

2010年10月22日 09:5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鄞州区婚姻登记处来了一对中年夫妻,两人的打扮差别比较大:

  男的穿着朴素。女的一身名牌衣裤,香气扑鼻,脸上打着粉底,眼睛画着眼影,口红涂得浓浓的,脖子上挂着黄金项链,手上还有一条黄金手链。

  男方撇撇嘴:“离婚。”一边把材料递给工作人员。

  男的姓周,女的姓叶,都是40多岁,两人结婚10多年。男的在乡下开小卖部,女的在家里看小孩。

  周某说,刚结婚时,老婆很顾家,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可渐渐地,她就把工夫都花在了打扮上。

  “她这个人现在太爱打扮了,化妆品都是上千元上千元地买。什么面霜、眼霜、精华液,听她说都是国际名牌。”

  周某说,老婆的头发也是变来变去,一下拉直,一下做卷,后来又染了黄。

  此外,叶某没几个星期就要去一下金店。

  “我跟她说,结婚时首饰都买给你了,你可以戴,没必要再花冤枉钱了,可她不听。”

  叶某没事就和几个小姐妹逛街购物。

  “现在家里都是我妈在操持,她啥都不做,一天到晚就是打扮。每天在房间里化妆都可以化好几个小时。”

  周某认为,自己只是个开小卖部的普通老百姓,一个月拼死拼活也就赚两三千元,还有个正读书的儿子要供养。老婆在打扮方面这么花钱,真是叫他吃不消。

  周某劝老婆,40多岁的人了,没必要弄得那么艳丽。可叶某说,她打扮得漂亮点,老公不也有面子吗?

  周某又去找丈母娘想“曲线救国”,可丈母娘认为自己女儿做得没错。

  周某无奈只好提出离婚。

  办完手续后他说,想找个女人,必须要简朴、会持家,好好过日子。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