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巨款潜逃10年后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骗巨款潜逃10年后落网

2010年10月24日 01: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假借表弟公司的名义诈骗15万货款后,潜逃了10年的任某日前被警方抓获。昨天记者获悉,任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1999年2月,刘某找到朋友任某,让他帮忙找一批纺织品出口配额。想从中捞一笔的任某,在明知自己没有能力的情况下,答应了刘某的要求。为了让刘某深信不疑,他找到表弟,骗其说有一笔生意上的资金需要借用表弟所在公司进行过账,任某的表弟并未详细询问即答应帮忙。

  刘某在打消疑虑后,很快将15万元的定金汇到了任某表弟的公司。由于表弟的公司规定不得直接将款打给个人,任某便又找来一个开科技公司的朋友帮忙,将这笔款通过开支票的方式,转到了自己名下。

  刘某发现被骗后马上报警,但任某已经潜逃,直到近日,任某才被抓获。(记者穆奕通讯员周治成)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