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站实行无障碍退款 业内首推“反悔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团购网站实行无障碍退款 业内首推“反悔权”

2010年10月24日 15:1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团宝网推出“随时退”服务,全面实行无障碍退款。这也是团购行业首次推出“随时退”的服务。

  依照“随时退”的规定,消费者在团宝网参加团购后,想消费就消费,想退就退;只要未消费,无论什么原因,随时申请,即刻到账。即使消费者在团宝网上买后忘了也不用担心,超过有效期,系统将自动把款项退至团宝会员的现金账户。消费者可以将退款用做继续购物,也可以提取现金。

  团购已经成为目前互联网最热的词汇,从今年3月份到现在,国内已经出现了1200多家团购网站。由于团购的单价仅为传统购物项目价格的四分之一甚至更低,许多网民已经喜欢上了团购。但是,一项统计发现,在团购领域,30%至50%的消费者虽然付款,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并没有到现场消费。在微博上,由团宝网引发的团购“反悔权”也成为网民议论的对象。许多网民认为,传统商场购物有反悔权,团购行业推行“反悔权”,有利于增强消费者团购的信心。(记者贾中山)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