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原董事长韩志昆被控贪污等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原董事长韩志昆被控贪污等罪

2010年10月25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0月25日电(记者蒋晨 赵书勇)10月25日,云南省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以原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韩志昆涉嫌贪污、挪用资金、挪用公款三罪,向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检察机关指控,韩志昆在担任红河州体育局局长、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无视国法,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挪用单位财物,其行为已分别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应当以贪污罪、挪用公款罪、挪用资金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检察机关提出了根据指控罪名,对被告人处予无期徒刑、有期徒刑4年和有期徒刑9年的量刑建议。

  韩志昆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罪名和量刑建议表示不能接受,提出了异议并自行辩护。其辩护律师对指控做了无罪辩护。

  韩志昆先后于2002年9月,担任红河州体育局局长,2004年3月兼任成立后的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其领导下红河奔牛篮球队,曾在2004年全国“哈尼梯田”杯男子篮球联赛中获得冠军、2004-2005中国男篮球甲A联赛获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而今在CBA赛场上,球迷已经看不到这支曾经创造过奇迹的球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