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致4死1伤案疑犯自杀 经抢救无效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州增城致4死1伤案疑犯自杀 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0年10月25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唐贵江 增公宣 龚宣)记者今天从广州警方获悉,10月17日在广州增城发生的致四人死亡一人受伤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赖秀灼,在22日被警方抓捕前服用了大量农药畏罪自杀,警方将其抓获后即送医院治疗,经抢救无效,其已于24日晚11点20分左右死亡。

  警方介绍,10月22日晚上,当广州增城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赖秀灼时,赖已昏迷倒地,身上有浓烈的农药气味,口吐白沫,民警第一时间将其送到医院抢救。

  在医院抢救的过程中,赖秀灼几度出现呼吸衰竭,经抢救仅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10月24日11时许,赖秀灼因抢救无效死亡。

  医院对赖秀灼死因的鉴定结论是:赖秀灼系重型有机磷农药(敌敌畏)中毒并发休克致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