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三青年男子公园内持刀抢劫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温岭:三青年男子公园内持刀抢劫被抓获

2010年10月27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10月26日电(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朱峰 通讯员 金云国 林露)三名90后的湖北男子不愿意老老实实赚钱,竟然趁着夜色去公园抢劫。浙江省台州温岭市的王女士和金女士就遭遇了他们的持刀抢劫,一台苹果手机,以及3000元现金落入贼人的腰包。目前,经过艰苦侦查,三名男子被全部抓获归案,正在被押送回温岭的途中。

  15日晚,两名女士逛完街后,来到温岭市区的锦屏公园散步。由于当时已经是晚上23时,锦屏公园里只有几名游客,两人就打算走小路出公园,谁知冷不丁从黑暗处窜出三名青年男子,叫嚷着“抢劫”,其中一人还拿着一把尖刀。

  将王女士两人控制住后,3名歹徒逼着她们往偏僻处走。“我老公等下就来了,我钱都给你们,请不要伤害我们。”这时的王女士虽然很害怕,但却没有慌乱,并且表现得很“顺从”。

  “我们被带到一个非常偏僻的池塘边,歹徒拿走了我们身上的财物,还威胁我们说出银行卡密码。最后,将我们捆绑在公园的椅子上后逃离。在挣扎了近两小时后,我们终于顺利挣脱绳子报了警。”王女士说。

  在经多方调查,三名劫匪的身份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来自湖北通山县的杨某(1992年)、袁某(1990年)、章某(1992年)。杨某在当地一家鞋厂务工,另两人已潜逃向湖北通山县的老家。

  随后,温岭警方将三人抓获归案。杨某交代,三人一直没有正当职业,觉得晚上抢劫公园散步的人不但来钱快,而且还容易逃跑,于是就买来作案工具在温岭市区公园伺机作案。

  目前,温岭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深挖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