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收到骨灰盒起诉女婿 称曾收到灭门短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俩收到骨灰盒起诉女婿 称曾收到灭门短信

2010年10月27日 09: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孟先生夫妇这一年来的日子可不好过,先是收到威胁灭门的短信,后又收到价值上万元需货到付款的快递,最后是收到骨灰盒。他们认为是女婿所为,将其起诉索赔5万元。昨天,东城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孟先生夫妇称,从今年1月起,他们经常收到骚扰短信,其中有一次短信称,“给20万,不然跟大兴灭门案一样”。其后,两人在单位时经常收到上万元的演唱会门票,但需自己付款。还有一次收到肯德基快餐,订单金额为2000元。今年6月,孟先生夫妇收到一个包裹,打开一看竟是一个深红色的骨灰盒,孟妻被吓得犯了心脏病。夫妇俩不堪忍受,打电话报警。据孟先生夫妇介绍,警方介入调查后,其女婿张先生承认是他送了骨灰盒。孟先生夫妇遂起诉女婿索赔精神抚慰金5万元。

  庭审中女婿张先生的代理人说,此事缘于夫妻间的家庭纠纷,与岳父母无关,并否认张先生发送过索要20万元否则灭门的短信,但承认演唱会门票和快餐及骨灰盒是他送给孟先生女儿的。该代理人说,之所以送骨灰盒是因张先生的妻子曾跑到张先生的单位闹事,还当众侮辱他性功能不行,并说,“如果两人结束婚姻关系,必须给她50万元或者一套房子”。因双方还有证据需向法庭提交,此案将择日再审。 (记者王丽娜)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