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罐车路口撞上三轮车 事后司机倒车压死农民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泥罐车路口撞上三轮车 事后司机倒车压死农民工

2010年10月27日 14:0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下午三点左右,在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米其林轮胎厂门前,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了一辆三轮车,三轮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水泥罐车车头朝西,停在逆行车道上。该车的右前轮前躺着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旁边还停着一辆破损的三轮车。一名女子正在尸体旁边哭泣。于洪交警在现场勘察情况,并将肇事的大罐车司机带走。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外地农民工,姓陆,40多岁。哭泣的妇女是死者的妻子。有目击者称,当时水泥罐车是从沈新路路南的风景尚城建筑工地驶出的,“当时那辆大罐车开得很快,刚出路口就撞上三轮车。三轮车是一对夫妻,男的骑车,女的坐车。两人都被撞倒了。”

  得知记者到来,死者的妻子哭诉说:“大罐车撞上我们,我和丈夫都摔倒了,丈夫摔在了车前轮的后面,没想到那辆车竟然往后倒了起来,车身从我丈夫后背辗了过去……”说到这,这位妇女已经泣不成声没法再说下去了。

  路边做生意的一位老人声称目击了整个事件,他也向记者证实:“水泥罐车撞上倒骑驴后,那个骑车人摔到了前轮后面,没想到水泥罐车却往后倒了一下车,那个人就死了。”

  事故发生后,96144殡葬车迅速来到了现场,在交警进行事故勘察的过程后,殡葬车准备将死者的尸体拉走。但是,伤心过度的妻子拦在车前不让走,相持了近一个小时,死者妻子才让路。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实习生 仇家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