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全国94.8%的渎职侵权检察部门更名设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最高检:全国94.8%的渎职侵权检察部门更名设局

2010年10月27日 15:0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改进渎职侵权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作报告时指出,最高检依靠党委领导、人大监督和社会各界支持,推动渎职侵权检察工作深入开展。全国已有94.8%的渎职侵权检察部门更名设局,一年来共新增编制311名、新增人员947名。

  曹建明说,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渎职侵权检察机构和办案保障建设专题调研,推动解决机构、编制、保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在各级党委、人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全国已有94.8%的渎职侵权检察部门更名设局,一年来共新增编制311名、新增人员947名。坚持把渎职侵权检察工作置于人大监督之下,许多地方人大常委会专门听取渎职侵权检察工作专项报告,有的作出关于加强渎职侵权检察工作的决定。全国检察机关普遍开展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渎职侵权检察工作的活动,诚恳听取建议、批评和意见。(记者常红 贾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