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医”能去血光之灾? 4名涉嫌诈骗男子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神医”能去血光之灾? 4名涉嫌诈骗男子被抓

2010年10月28日 10:11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久前,四名外省男子把咱济南的苗奶奶给骗了。不过,这伙人最终被抓住了。

  家住王官庄小区的苗奶奶今年80岁了,10月11日她出门散步时,碰上了一个30来岁的男子找她打听人:“大娘,知不知道附近住着一个老神医啊?”苗奶奶自然不知道,因为本来就没有嘛。这时,一个差不多年纪的男子走上来说:“我知道啊,你们想去?我带你们去。”

  这两名男子和苗奶奶边走边聊,越聊越熟,一路上竟把苗奶奶的家庭信息都给摸熟了。

  到了“老神医”家门口,“老神医的孙子”出来了。他“未卜先知”地说了一些苗奶奶的家庭信息之后,郑重地说道:“ 老太太,您家中的孩子三日内必有血光之灾,如果想破解,必须拿上家中的现金和贵重物品开光祭拜,而且不能告诉任何人。”

  这个骗局其实已经很老套了,但是苗奶奶没听说过,于是就上当了,她马上就回家取现金去了。此时,又有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跟上了她,随时掌握苗奶奶的情况,以防节外生枝。

  而当苗奶奶将现金和贵重物品拿来后,“老神医的孙子”便以买供品为由支开了苗奶奶。结果不用说了,他们肯定都跑了。这次,四名男子共骗得现金3800元,还有金戒指、金耳环。

  不过,历城公安分局山大路派出所会同刑警三中队的民警,在长清区公安分局的配合下,最终将这个外省诈骗团伙的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审查中他们还供述,今年7月26日,他们还和其他同伙一道,在甸柳庄附近用同样的办法,诈骗到18000元。 (生活日报 殷宝龙 王惠娅 )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