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摧毁跨五省特大武装贩毒团伙 缴获军用枪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吉林摧毁跨五省特大武装贩毒团伙 缴获军用枪支

2010年10月28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10月28日电(记者 苍雁)10月28日,吉林市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警方成功摧毁一个覆盖吉林、天津、北京、四川、广东等地的特大跨区域武装运贩毒网络。抓获主犯孙洪军、龙江等贩毒嫌疑人4人,吸毒人员2人,同时收缴毒品冰毒311.42克、冰毒片178粒、收缴军用54式手枪1把、军用子弹5发、五连发枪支2支、管制刀具7把。

  2010年4月23日,吉林市警方查明本市男子孙洪军有贩毒嫌疑,贩卖毒品冰毒、冰毒片数量较大,涉及到北京、成都、长春等地。同时,一条由四川省成都市到吉林市,并从吉林市贩运到北京市的贩毒网络也列入警方视线,该团伙的三名主要成员龙江、孙洪军、张海鹏分别位居住在四川省成都市、吉林市和北京市。

  5月4日,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孙洪军近期将有一批毒品冰毒抵达吉林市。次日,警方兵分三路,一路赴四川省成都市抓捕“上线”龙江;一路与北京警方联系抓捕“下线”贩毒人员张海鹏;另一路在吉林市设伏抓捕主犯孙洪军和吉林市范围内的下线吸毒人员。

  5月6日,毒品抵达吉林市,警方立即行动,几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警方同时缴获大量毒品。

  5月19日,警方在龙江家中查获军用手枪1支、子弹5发,在龙江其姐夫家中缴获五连发散弹手枪一支,在龙江朋友李某住处缴获散弹手枪一支、子弹3发。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洪军、龙江、张海鹏等已被刑事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