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少妻感情危机酿悲剧 大学教授妻子雇凶杀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夫少妻感情危机酿悲剧 大学教授妻子雇凶杀夫

2010年10月29日 07:5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0后丈夫,80后的妻子,一对年龄悬殊10岁的夫妻在相互猜忌中,感情走向破裂。年轻的妻子邹丽雇凶5人砍伤丈夫。重庆警方仅用20小时,就破获了这起恶性校园故意伤害案。

  大学教授家中遇袭

  10月26日晚上,北碚区北泉派出所接到报警,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何潇(化名)在家被砍杀。随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总队总队长黄伟率刑警总队、治安总队民警等,迅速赶赴北碚组织指导案件侦破。

  民警了解到,何潇在团山堡华立北泉花园家中被数人用刀刺伤,失血性休克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民警赶往医院时,医生正在对何潇实施抢救,据他表述,当晚10点左右,几名年轻男子闯入他家中,冲上去就打他,并用刀刺伤他的右腹部、背部、左腿。

  警方20小时破案

  据小区邻居、保安回忆,当晚,何潇与妻子邹丽在家中发生激烈争吵,邹丽离开后不到二十分钟,何潇在家中遇袭。邹丽作为重大嫌疑人纳入警方视线。

  27日下午1点多,专案组开始对邹丽进行重点审查。邹丽交待,26日晚,她与丈夫因为感情纠葛及财产纠纷,发生争吵。随后,她邀约潘明目等5人,去教训丈夫。

  同时,专案组及时锁定了其他犯罪嫌疑人的踪迹。27日20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魏长春、李劲松在合川区被抓获;28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又相继在合川区、渝北区等地将犯罪嫌疑人潘明目、陈云、谢明强等3人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交待了受邹丽指使,参与故意伤害何东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陈宋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