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网友裸聊惹祸端 竟被拍下暧昧视频敲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与女网友裸聊惹祸端 竟被拍下暧昧视频敲诈

2010年10月29日 09:42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青年时报》报道 昨日上午,家住德胜新村的林先生,收到了一段视频录像。视频里,有个男人赤裸着身子,坐在电脑前。再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这个人就是自己。

  5年前的“她”找上了门

  当时,林先生正在公司上班,看到自己裸身的视频,一下子蒙了。对方的网名叫“春天花朵”,头像显示是个女孩子。

  “怎么样,身材很不错,要不要给大家分享一下?”

  “你想怎么样?”林先生急了,他使劲地回忆这段视频是怎么来的。

  “想跟你做笔生意,赚点小钱。”“春天花朵”说。

  “你怎么会有这段视频的?”林先生问。

  “5年前,我们不是还聊过吗?这么快就忘记了,你还说我身材好呢。”“春天花朵”说。

  林先生这才想起来,5年他和一个女网友视频聊天的事情。

  “是她加我的,她说想看看我,我就打开视频了,后来还说要跟我裸聊。事情都过了5年,我只跟她聊过这么一次,早把这事忘记了。”林先生说。

  明天拿1万元来银行门口

  林先生的网友开了价:“拿1万元出来,我就把视频还给你。”

  看到这番话,林先生又气又恼,索性把QQ给关了。

  “铃铃铃”过了5分钟,林先生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电话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这么快就下线了啊,你还是乖乖把钱拿出来,不然别怪我们没提醒过你。你的电话、公司地址我们都知道。”

  林先生说:“打电话来的是个男人,自称是专业敲诈公司的,还让我明天把钱拿到银行门口,当面给他,当时我想问他要银行卡号,他都不给。”

  林先生电话中答应了男子的要求,挂了电话后立刻报了警。

  该案件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张琴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