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捡钱包猜出银行卡密码 疯狂取现后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管捡钱包猜出银行卡密码 疯狂取现后被公诉

2010年10月29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通州检察院透露,在通州一网吧担任网管的路某,捡拾顾客遗失的钱包后,涉嫌凭借获取的上网卡内信息,直接猜出银行卡密码,取走6000余元。目前,路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公诉。

  检方称,去年,未满18岁的路某伪造了一张身份证,来到通州一家网吧打工。今年7月20日凌晨,路某在网吧值班时,无意间发现座椅上有一名顾客遗落的钱包。见钱包内放着上网卡、银行卡,路某便将其放在了网吧前台等失主前来认领。

  几个小时后,见失主迟迟不来,路某遂通过读卡器看到了失主上网卡内信息,了解到其卡内密码。见密码为六位数字,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路某来到取款机前,将钱包内的两张卡拿出,按上网卡密码进行了输入。因失主密码全部相同,路某顺利分多次取出了卡内的6000余元。

  8月10日,失主在取款时发现钱款丢失,当即向警方报案。最终,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将路某抓获。 (记者 王鹏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