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网吧遭绑架 3千元被卖异地当坐台小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9岁少女网吧遭绑架 3千元被卖异地当坐台小姐

2010年10月29日 15:09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网聊天,很多老师、父母都不赞成孩子上网聊天,是因为怕孩子受骗啊或者接触一些不健康的东西。孩子们也有理,上网聊天就是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聊天能聊出什么事来吗。你可别说,就在前不久,山东威海一名19岁的女孩就是通过网上聊天经历了一场噩梦,聊着聊着,居然被人绑走卖了。

  9月28号下午6点多,威海公安环翠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一名女子的报案,说她的姐姐王某在市区网吧上网的时候,被人拐走了。警方马上赶到事发网吧,调出监控录像,从画面上看,身穿白衣服的王某和一名黑衣男子打得很凶。民警通过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于某和陶某。

  经过连夜突审,三人交代了绑走王某,并且以3000元的价格,卖到烟台海阳市的一家KTV当坐台小姐的犯罪事实。9月30号中午11点半左右,记者随办案人员和陶某赶赴海阳市,和当地警方接触后,当地民警押解着陶某换上另外一辆轿车,对受害人王某所在的KTV地址踩点摸排,最终确定,受害人王某就在这家“新秀娱乐广场”里。由于案件的特殊性,记者没能跟随警方进入这个娱乐广场,大约十多分钟后,受害少女被警方成功解救出来。询问中,王某说,自己是29号下午被送到这里来的,送来后,一直有人看着,晚上就被胁迫去坐台。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