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女脱衣拒捕 咬伤民警肩膀大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吸毒女脱衣拒捕 咬伤民警肩膀大腿

2010年10月29日 16:56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吸毒女见民警来抓她,脱掉上衣只剩下内衣与民警对抗。民警上前抓她,她还咬伤了民警的肩膀和大腿。

  前天下午5点,苍霞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在六一路某市场附近有一女子吸毒。民警来到现场后,看到那名吸毒女正在市场门口的一家水果店前,民警上前亮出身份,她突然间情绪激动起来。“你们不要抓我!”女子一边大声喊,一边把水果店前的水果都推到,以此来阻拦民警。民警正要上前抓她,这女子做出更疯狂的举动,突然把自己的上衣一脱,扔向民警,上身仅穿着内衣,光着脚跑到水果店里。她发现水果店没后门,自己无路可逃了,就把店里的水果四处乱扔。

  水果店的老板见此情形,向这名女子大声叫道:“你别扔了,还是出来吧,没地方跑了。”可她就是不出来,并在店里大声叫嚷。两名民警冲进水果店,制服了她。

  令民警没想到的是,这名女子头部被抱住,就朝民警的左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趁民警松手,又朝该民警的左大腿咬了一口。民警忍着疼痛把她抱到警车上。

  在派出所里,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查,该女子姓欧,38岁,福州人,2006年因贩毒被判刑关了3年,才出来不久又吸上毒品。(叶智勤 叶诚 王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