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押嫌犯自开手铐逃跑 上百警方搜捕仍在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在押嫌犯自开手铐逃跑 上百警方搜捕仍在进行

2010年10月29日 17:45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原县看守所大门外
民警正在街口设卡巡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看守所门前 三原淳化两县警方围捕 至昨晚(28日)9时搜捕仍在进行

  昨日(28日)中午,(陕西)淳化县刑事审判庭开完庭后,将一名嫌犯送往三原县看守所羁押。刚到看守所门口,嫌犯突然脱逃。三原县、淳化县立即组织上百名警力在三原县城西关展开围捕,但到当晚9时止,未发现嫌犯。

  两县警方在水津村搜查

  三原县公安局看守所在县城南大街东边一小巷,嫌犯从该小巷逃出后,又跑到街道西边三原县法院紧邻的水津村。据目击者称,当时有一名小伙子慌慌张张跑进水津村,后边有两女一男在追赶,小伙子手里有个东西,他们以为是抢了女士的手机,后来才知道是逃犯,手上戴的是手铐。记者昨日下午在三原县采访时看到,水津村几个出口处都有警察和警车,三原、淳化两县的警力在现场搜查。

  嫌犯自己开了手铐逃跑

  经了解,逃跑的嫌犯叫宋晨晨,22岁,淳化县方里镇人,因为涉嫌参与团伙抢劫,被羁押在三原县看守所。昨日上午,淳化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中午审理完毕后,由两名女法官和一名男司机押送至三原。到三原县看守所门前时,一名法官下车和门卫打招呼欲进看守所大门(看守所是轨道式自动门),另外一名法官和司机在车上,未曾想到嫌犯宋晨晨提前在车上打开了手铐,见车门打开,跳下车逃跑,司机和两名女法官追到水津村口失去目标然后报警。

  昨晚9时搜捕仍在进行

  三原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建介绍,他们下午1时02分接到报警,就紧急安排治安、刑警、交警包围水津村,设卡盘查,随后县法院以及增援的淳化县公安、法院干警也加入进来,从1时10分开始,一直在搜捕。咸阳市公安局也紧急调来一条警犬在现场帮助搜寻。

  记者还了解到,宋晨晨在逃跑途中,将上身的衣服脱下扔在水津村,上身仅着毛衣。其身高约1.7米,方脸,淳化口音。记者昨晚7时离开三原时,三原、淳化两县警力正在县城西关4个村设卡排查,仍未有宋晨晨的消息。直至当晚9时发稿时,记者再次电话证实,嫌犯仍未现身。(于忠虎)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