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风声”已过 网上逃犯补办驾照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自以为“风声”已过 网上逃犯补办驾照落网

2010年10月29日 20: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网上追逃的嫌疑人陈某被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7日,涉嫌敲诈勒索被列为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内江资中县车管所办理驾驶证补办业务时,被车管女民警的火眼金睛识破。

  当日下午3时,资中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女民警梁冬妮,在车管业务办证大厅,办理驾驶人交体检表及换证业务。当她对一名叫陈某的男子补办驾驶证个人资料审核时,发现陈某涉嫌为一名在逃人员。

  梁冬妮不动声色,点击公安专网在逃人员信息栏,显示陈某的详细信息:此人于今年9月17日晚10时许,伙同他人将蒋某某、黄某某挟持到资中县水南镇港龙商务宾馆,以蒋、黄二人打牌出千为由,采用语言威胁和殴打的方式,敲诈蒋、黄二人现金1.2万元。案发后,陈某潜逃。资中警方将其列为上网逃犯予以缉捕。

  自以为“风声”已过的陈某因驾驶证遗失,遂前往资中县交警大队办理驾驶证补办业务,不料被细心的女民警梁冬妮发现。

  梁冬妮迅速将这一情况向领导报告,县交警大队长肖中立即指派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练松、邓勇执行抓捕。随后移交资中县公安局水南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仅今年以来,女警梁冬妮在办理驾驶人交体检表、补换证业务工作中,凭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接连查获3名网上逃犯。(罗凯君 罗暄)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