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贪钱财惨遭网友迷奸 色狼出手阔绰频频得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贪钱财惨遭网友迷奸 色狼出手阔绰频频得手

2010年11月01日 13:13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9月,一男一女在杭州一家饭店吃饭,男人热情招呼对方多吃点,趁对方不注意,男人把一包药粉倒进对方酒杯里……

  男人姓张,38岁,江苏人,曾因盗窃被判刑6年半,出狱后在杭州某运输公司开大货车。

  张空闲痴迷上网聊天,尤其喜欢和女性网聊,聊天过程中,他发现一些女孩子交朋友没戒心,便起了坏心。

  9月份,张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一个女生,用尽甜言蜜语,向对方提出陪聊的要求:“我很有钱,但很寂寞,能陪我聊聊天吗?”

  对方没有立刻表态,张强调只是聊天,没有其他意思,并开出陪聊一次5000元的价码,对方终于点头了。

  之后,女生如约和张见面,张事先准备好迷药,殷勤地请女生吃饭,把女生迷昏带走……

  女孩醒来已经是次日凌晨,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躺在宾馆里,才知道出了事,嚎啕大哭。

  “她哭得那么伤心,我刚开始是有点怕的。”张后来承认,他被吓住了,措手不及,不知道怎么处理。

  不料女生哭完,转头就问张要钱。

  “她要钱,我就放心了。”张后来说,他认定对方爱慕虚荣,见钱眼开,也不是什么好人,肯定不会报警。

  张先安抚女生,随后找了个借口离开宾馆,扬长而去。

  一次得手后,女生似乎没有报警,张胆子大了。

  从9月到10月,张用同样的方法,又强奸了两个女网友。被害人报警,张被抓。

  因涉嫌强奸罪,张被江干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据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