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借钱引来谩骂 男子不堪忍受持榔头砸死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拒绝借钱引来谩骂 男子不堪忍受持榔头砸死女友

2010年11月01日 14:48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拒绝了女友的借钱请求之后,不堪忍受其谩骂,四川人敬某一气之下将对方砸死。今日,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向社会通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0月4日凌晨4时,随母亲暂住在太原的16岁四川男孩小杨,匆匆赶到尖草坪派出所报案。一进门,男孩便着急地说:“我妈妈失踪了。”小杨的妈妈姓周,今年35岁,四川南充人,在尖草坪区开了一家歌厅。9月29日13时许,她从尖草坪区暂住地离家前往歌厅上班之后再没回家,电话始终保持关机,下落不明。针对上述情况,派出所将其列为失踪人口展开调查。

  10月11日,尖草坪责任区刑警队在对辖区内相关案件和警情进行梳理时,发现周某失踪情况具有很多疑点,随即展开调查。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周某失踪当晚,一个名叫“小四川”的中年男子曾经到歌厅找过她,这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围绕这个外号叫“小四川”的男子展开了大量调查,10月13日晚确定了“小四川”的准确暂住地址,当晚将其抓获。

  经过连夜突审查明,“小四川”真名敬某,今年37岁,四川省三台县人。今年年初,他与周某在后者经营的歌厅相识,之后两人成了朋友。9月30日凌晨,他约周某到其暂住地过夜。第二天一早,周某向他提出借钱,遭到他的拒绝后周某一直骂他。一气之下,敬某从床下拿起铁榔头朝对方头后部连砸数下,致其当场死亡。10月1日22时许,敬某乘出租车将周某的尸体运到长风街掩埋。目前,犯罪嫌疑人敬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杨晶 郭卫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