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撞人逃逸 民警飞车仅用4分钟将其制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的哥撞人逃逸 民警飞车仅用4分钟将其制服

2010年11月01日 15:3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辆出租车撞伤行人后,企图加速逃跑,被巡逻民警发现后趁路口亮红灯之际将其堵截住,司机见状弃车逃跑,最终被民警制服。从发现肇事车到制服司机,仅用了不到4分钟的时间。10月30日中午,北京站附近上演了一幕真实的民警飞车抓“贼”记。

  10月30日中午,东城公安分局第一出入境管理处民警巡逻至北京站附近时,民警发现一辆红色桑塔纳出租车非常可疑,该车左前部位凹陷,车前后保险杠松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这辆出租车在路边停车让两名乘客下车后,未待乘客完全下车,司机就慌慌张张地立即加速向东驶去。

  3名民警马上提高警惕,记下车牌号,并悄悄尾随。这时,电台传来分局勤务指挥处布警:一辆牌照为京CA×××的红色桑塔纳出租车在邮通街北口撞人逃逸,请各巡逻单位在工作中注意查找。听到指令后,民警确定通缉车辆与跟踪车辆一致后,始终和该车保持一定距离,使出租车始终处于警车的视线范围之内,同时还通报分局,寻求周边巡逻警力的帮助。

  正在这时,崇文门路口红灯亮起,民警迅速驱车上前堵截该车,司机见状企图弃车逃跑,被跳下车的民警迅速追赶上来制服。据了解,该司机张某,今年40岁,系本市人,刚刚在北京站邮通街北口撞伤一名女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