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假称合租盗笔记本电脑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假称合租盗笔记本电脑被刑拘

2010年11月01日 15:3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女子冒充中介公司员工,以合租名义骗取一名女事主的信任,趁机盗走了事主家中的笔记本电脑。后经中介公司经理辨认,该女子竟是自己的女友。记者昨日从朝阳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田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10月23日16时30分许,朝阳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家中笔记本电脑被盗。经询问,原来当天中午,事主王女士乘电梯回家时,一个穿红外套的女子主动跟她搭讪。该女子自称姓田,在小区内一房屋中介工作,因为一个人租房不划算,打算找个女孩合租,并称前几天在公司里看到王女士填写的租房信息。

  而王女士一直借住在朋友家,确实在寻找出租房,前两天还去了小区的中介公司。于是王女士就将田某请到住处,她沏好茶后去了卫生间。当王女士从卫生间出来时,田某不见了,客厅里的笔记本电脑也不翼而飞。

  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当天下午3点多,该名女子确曾手持笔记本电脑从王女士所住楼层匆忙进入电梯。民警随即来到中介公司进行调查,经理王某称,其公司并无田姓女职员。当民警将嫌疑人的截图照片拿给王某和公司职员辨认时,王某发现,该女子竟是自己的女朋友。

  据王某讲,女友姓田,没有工作,有时会来公司帮忙。当晚,民警在王经理的暂住地将嫌疑人田某抓获。(张蕾 杨思思)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