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提醒:谨防银行冒牌热线、官网诈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警方提醒:谨防银行冒牌热线、官网诈骗

2010年11月01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1日电(连肖)网上银行越来越受青睐,不法分子也盯上了这一领域。重庆警方11月1日发布消息,近期有不法分子利用冒牌的银行热线和官网进行网络诈骗。警方提醒,使用网上银行要再三核实其网址和客服电话真伪,以防被骗。

  重庆警方称,不法分子通过059195588、059195599等假冒的银行客服热线,或在其他网页上添加链接,引导客户进入假冒的网上银行官网,再提出网上身份确认或转账要求,从而获取客户银行卡信息和转账款,最终达到行骗目的。

  警方称,冒牌的银行客服热线电话和官网IP地址是不法分子通过网络虚拟编造的。警方提醒,莫名接到银行客服热线电话,一定要再三核实其号码的真伪;不要随意打开网页上提供的银行官网链接,登陆网上银行要确保安全;不要轻信任何转账、透露个人银行卡信息的要求,以防被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