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酒吧涉黑涉恶被警方查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一酒吧涉黑涉恶被警方查封

2010年11月01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1日电 (记者 郭晋嘉)重庆市公安局1日向媒体通报称,因股东涉黑涉恶、组织操纵酒吧“消防员”寻衅滋事,从事违法犯罪活动,重庆芭比酒吧已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警方调查发现,重庆芭比酒吧为打压排挤竞争对手,获取高额利润,以酒吧“消防员”名义雇佣多名打手,对同业经营者、不听“招呼”的客人、不守规矩的员工进行威胁殴打。警方现已查明,芭比酒吧“消防员”已涉嫌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暴力案件22起。

  10月20日凌晨,重庆警方果断出击实施抓捕,一举抓获芭比酒吧大股东王晓军等11名犯罪嫌疑人,查获警棍、电击棍、管制刀具、斧头等大批作案工具。

  审查中,警方还发现王晓军纠集社会闲杂人员,长期以酒吧为据点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组织。

  重庆市公安局透露,鉴于该酒吧涉黑涉恶,当地警方已于10月27日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