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者因5元赌债在网吧杀人 事后“易容”潜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打工者因5元赌债在网吧杀人 事后“易容”潜逃

2010年11月03日 11:26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9日,在江苏常州打工的梅丙和总感觉有什么不对。一大早,他就跑去找了工头,结算了这个月的工钱900元。

  回到工棚之后,梅丙和开始打包行李,工友们也没有多问,他们知道这个长着八字胡的中年男人平素就不爱多讲话,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偶尔喜欢小赌几把。

  晚上10点,简单地道别之后,梅丙和就要走出工棚。门外却站着警察,带走了梅丙和。

  这个时候大家才知道他其实不叫梅丙和,而叫汪方生,就是9月6日凌晨在杭州秋涛路创益网吧犯下命案的嫌凶(本报9月7日曾有报道),杭州江干警方已经找了他快两个月了。

  汪方生,43岁,安徽人,他在网吧里捅倒的男子姓刘。

  他们经常一起在杭海路劳务市场门口等活干,没事的时候,也会在门口小赌几把。9月5日,案发前一天,汪方生又和小刘几个一起赌,结果小刘赢了5元,汪方生想耍赖皮。

  小刘站起来就给了他一拳。两人于是打成一团,但汪方生吃了亏。汪方生决心要报复。小刘常常在创益网吧过夜,王方生花6元钱买了一把水果刀后,走进了网吧,捅倒了小刘。

  汪方生第二天就逃到了江苏常州。他马上进了整形医院,点掉了左脸上的一颗大痣,剃掉了头发,修了胡子。

  从此,他开始以“梅丙和”这个名字示人。

  江干警方立即着手侦查。通过大范围的走访和排查,专案组最终确定汪方生藏身在江苏常州,并找到了他。

  目前,汪方生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