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涉嫌受贿获刑6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南株洲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涉嫌受贿获刑6年

2010年11月03日 15:1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由株洲县检察院查办的株洲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兼株洲市金融证券办主任尹群辉涉嫌受贿、玩忽职守一案,一审已经宣判,被告人尹群辉因犯受贿罪、玩忽职守罪合并判处有期徒刑6年,没收财产20万元。

  经查明,尹群辉利用其先后担任株洲市政府住房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20笔,合计人民币66.8万元。此外,尹群辉在负责株洲市住房委员会下属国有企业株洲市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改制工作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资产流失148万元的重大损失。(潇湘晨报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青山 桂俊 梦菲)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