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场所两女收银员工作之余卖避孕套被判缓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色情场所两女收银员工作之余卖避孕套被判缓刑

2010年11月03日 15:16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知洗浴中心是淫窝,仍在那里当收银员,不料自己的行为构成了犯罪。昨天,云阳县检察院透露,该县女子丁某、魏某因协助洗浴中心组织卖淫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5000元。

  据承办检察官介绍,丁某今年38岁,魏某39岁,二人均为云阳县人。2005年10月,丁某和魏某通过应聘,来到云阳县某宾馆上班,宾馆经理将她们安排到宾馆洗浴中心当收银员,每月工资600元,另外每月还有120元的补助。

  “我在洗浴中心才干几天,就知道这是一个卖淫场所。”案发后,魏某交代。很快,与她一同当收银员的丁某也知道了这一情况。此外,她们除收银外,还帮忙出售安全套。

  丁某和魏某在洗浴中心持续上班到2007年七八月份,才相继辞职。据丁某、魏某交代,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她们为洗浴中心收取嫖资达40多万元。

  此案经云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云阳县法院审理后认为,丁某、魏某明知他人在洗浴中心从事组织卖淫的犯罪活动,还为其收取嫖资,出售避孕套等,其行为构成了协助组织卖淫罪。鉴于二人认罪态度好,有悔罪表现,依法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陈保发 通讯员 张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