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8岁女童买宵夜遭陌生男猥亵 事后半夜常惊醒(图)

2010年11月04日 11:17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8岁女童买宵夜遭陌生男猥亵

  被猥亵女童半夜时常惊醒,警方认为此案涉嫌猥亵儿童罪,此案正在调查中

  昨日,在东方市人民医院一处检查现场,一名正接受检查的女童丫丫(化名)满脸泪痕。在医院等候的父亲赵光华心如刀绞,因为年仅8岁的女儿丫丫于10月31日晚上,被一男子骗出村外猥亵,导致下体充血。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丫丫一家人很贫困,因家族有遗传病史,家中6人有3人为残疾,丫丫的妈妈咽喉也患有囊肿,一直无钱医治。愿意提供破案线索或想帮助丫丫一家的好心人,可拨打南岛晚报热线电话88882323。

  厄运突降夜间出门遇陌生男

  10月31日晚10点多钟,东方市四更镇某村8岁女童丫丫对父亲赵光华说:“爸,我很饿。”见到女儿瘦弱的身体,贫穷的赵光华感到很痛心,第一次大方地拿出10元钱给丫丫,让丫丫到村里的小卖部去买东西吃。

  以前每次只能从父母手中领到1元钱的丫丫,当时高兴得跳了起来,她对弟弟说:“你在家里等着,姐姐去给你买好吃的。”随后拿上手电筒跑出家门,一个人跑向了没有路灯、漆黑的村道里。

  当丫丫来到村里的小卖部时,发现小卖部已经关门,她便转身准备回家。就在这时,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对着丫丫喊:“赵光华的女儿,你这么晚一个人出来干什么?”丫丫将“肚子饿,出门买夜宵”的想法告之后,对方哄骗说:“附近还有一家卖东西的,我带你去。”

  见到丫丫有些迟疑,该男子又先后说出丫丫家人的名字表示认识,以此打消丫丫的疑虑。随后,该男子夺过丫丫的手电筒,拉着丫丫往村外走去。

  令人发指女童被猥亵20多分钟

  当走到村口时,丫丫再次起了疑心,她告诉该男子,她想回家不去买东西了。该男子当即抓紧丫丫的手,哄骗说马上就到了,并告诉丫丫,如果她不去,手电筒就不还给她了。

  稚嫩的丫丫半信半疑,被该男子强行拉着继续往前走。在路边一处公厕旁,该男子突然对丫丫说:“太远了,不去买东西吃了。你等我拉完大便,我就把手电筒还给你。”随后该男子脱下裤子蹲下,期间多次要求丫丫看着他。

  “丫丫你过来,手电筒给你。”听到该男子的叫唤后,天真的丫丫顺从地走了过去。就在此时,该男子顺势将丫丫抱起,伸手要脱丫丫的裤子。

  丫丫一边哭喊一边蹬脚,试图挣脱对方的魔手,但该男子不但没放开丫丫,反而将手指伸向了丫丫的下体……丫丫痛苦的哭泣声,并没能使正在施暴的恶男停下,其令人发指的恶行持续了20多分钟。

  恶男施暴后便将丫丫带回村口,让丫丫自己回家,并且还恐吓丫丫不许将发生的事情告诉任何人。

  遭遇猥亵深受惊吓,于当晚11点多回到家中的丫丫,傻坐在凳子上,流着泪一言不发。

  女儿出门一个多小时,也未见买东西回来,这反常举动引起了父亲赵光华的注意。赵光华追问女儿发生什么事了,但丫丫只摇头一言不发。在耐心劝说近一小时后,丫丫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并把被猥亵事告诉了父亲。

  听完丫丫的哭诉,赵光华一阵悲愤,马上冲出家门去找寻恶男。但由于并不知道恶男的身份,再加上赵光华视力接近于盲人,属二级残疾,在村道上跌跌撞撞之后,赵光华才冷静下来,摸黑回到家中。

  警方介入法医鉴定女童下体充血

  11月1日一大早,赵光华和妻子林微带上女儿丫丫,前往辖区派出所报案。此案引起了东方警方的高度重视,在完成报案程序后,警方安排丫丫前往东方市人民医院进行医学检查。

  在医院检查现场,发生了令人心碎的一幕:被伤害之后,心灵留下阴影的丫丫,尤其害怕别人脱她的裤子。当医生准备脱丫丫的裤子为其检查时,丫丫突然嚎啕大哭,同时用瘦弱的双手紧抓着裤子哭喊:“不要脱我的裤子!不要脱……”

  看到女儿撕心裂肺的哭喊,赵光华和林微心如刀割。但为了能够顺利破案,夫妻两人在多次劝说无效之下,只能狠心抓着丫丫的手脚,让医生为其检查身体。

  经过法医鉴定,丫丫确实被人伤害过,下体存在充血迹象。目前,警方认为此案涉嫌猥亵儿童罪,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阴影难消女童半夜时常惊醒

  “那就是我的女儿丫丫。”11月2日,记者来到东方丫丫的家中,赵光华指着一名体型瘦弱,坐在瓦房门口皱着眉头发呆的女童说。

  年仅8岁的丫丫被猥亵后与同龄孩子比,多了一份酸苦和警惕。当记者走近想与她交谈时,丫丫迅速地瞪大了双眼,双手不自觉地抓紧了裤子。此时的丫丫,眼神里满是恐惧。

  林微摸着女儿丫丫的头告诉记者,以前那个可爱乖巧的丫丫,现在变得沉默寡言,而且非常害怕见陌生人。“以前丫丫是家里的开心果,经常逗得家里人很开心。但被猥亵后,丫丫一直皱着眉头,连话都不怎么说了。家里人叫她也是要叫几次她才反应过来。”林微告诉记者,接连几个晚上,丫丫都难以入睡,睡着后多次惊醒。“我最担心的,是这事给孩子心灵造成抹不去的阴影。有一次我半夜醒来,看到丫丫抱着腿蹲在地板上,一言不发,我心里说不出的心痛。”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丫丫家很穷,一家人月收入不足千元。因家族有遗传病史,家中6口人中有3人为残疾,丫丫的爷爷、奶奶、父亲视力都很差,接近盲人,丫丫的母亲如今咽喉也患有囊肿,一直无钱医治。懂事的丫丫在上学之余,还主动承担家里的洗衣服、做饭、喂猪等家务。丫丫的父母希望知情人提供破案线索,警方尽快破案,将嫌犯绳之以法。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