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警方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0年11月04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4日电 (郭晋嘉 张健)强行冲卡、撞击警车、逃逸,这些只有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惊险镜头,在重庆市巴南区一路口真实上演。重庆市公安局4日透露,该市巴南区警方快速破获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11月2日20时许,重庆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八公里平台、民主新街平台和理工大学平台在李家沱李九路口设卡检查。一辆车牌为渝AKK047的黑色三菱轿车从李家沱往李九路口方向行驶,发现前方有交巡警设卡检查后,立即调头逆向往李家沱方向行驶。

  设卡检查的交巡警发现异常后,立即驾驶警车追击。当追至李家沱转盘红绿灯处时,三菱轿车缓慢停止,待民警下车准备进行盘查时,该车又突然启动,再次调头闯过李九路卡点后往民主新村方向逃窜。黑色三菱行至十里蓝山小区附近时,撞上轻轨工地挡板,被迫减速停止。

  警车随后将三菱轿车逼停,但肇事车辆再次强行启动,将警车撞开后继续往炒油场方向逃窜。追击警车追至炒油场红绿灯处被肇事车辆摆脱,肇事车辆继续往大山村快速路口逃窜。

  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行动,并于当晚22时许,将驾驶三菱轿车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邻近的重庆市南岸区一居民楼下捉获。

  据陈某交代,其之所以强行冲卡逃避检查,是因为当晚与朋友吃饭喝了酒,未曾想酒后驾车已犯错,肇事逃逸错上加错。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