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目睹父亲被杀 7岁双胞胎女儿闯进现场拨通110

2010年11月04日 13:41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个孩子沉默3天

  母亲担心如何消除她们心中的阴影

  父亲在家中被杀死,7岁双胞胎女儿闯进凶案现场,并报了警。3日,死者李军的遗体将火化,双胞胎姐妹文文和婷婷也将重回学校。

  作为3天前那场凶杀案的第一目击者,姐妹俩幸免于难,但这两个7岁的孩子,却难回曾经的平静生活。

  父亲出事

  7岁双胞胎报警

  10月31日中午,文文和婷婷在双林北支路某小区的家中午休,父亲李军在姐妹俩隔壁房间接待客人。“可能是听到响动了,两姐妹一起到她们爸爸的房间。”事后赶回家的李军妻子,对事发经过一再表示不清楚。“房间里血迹斑斑,惨不忍睹。”见过现场的居民说。

  距姐妹俩的家不到500米处有一家医院,该院的120急救车最先赶到现场,新鸿路派出所也很快接到报警。

  电话是姐妹俩打的。然而,经诊断,李军在120赶到前已经身亡。

  凶手落网

  案件正在审理中

  双胞胎姐妹很快被警方保护起来,周围邻居说,娃娃认识凶手。“如果不是熟人,之前不会没任何动静。”邻居的推测在10月31日晚得到印证,案发10小时左右,凶手落网,“好像就是附近某个单位的。”成华公安分局已就本案展开调查,案件正在审理之中。“一对双胞胎,又乖又懂事,老汉这一死,创伤肯定很大。”周围住户不禁感叹。

  孩子沉默

  3天都很少说话

  要料理丈夫的后事,双胞胎的母亲张梅已经辞了工作。张梅最担心的是双胞胎的将来,要想办法消除她们心底的阴影。“3天了,两个娃娃都不咋说话。”“妈妈,我去接大伯。”其中一个突然说话,张梅赶紧应声,允许了孩子的要求。

  在等待大伯出现的时间里,姐妹俩暂时恢复了孩子的本性,打闹起来,久违的笑声,在远离父亲灵堂的小巷子里响起。

  文文略带些骄傲地说:“我们早就会打110了,爸爸教的。”转眼表情又有些严肃:“等这个事办完,还是要回学校去。”(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