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医生醉驾撞飞两人 网友发帖称涉嫌二次碾压(图)

2010年11月04日 14: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故致一死一伤,巴中市委书记李仲彬指示快速破案,肇事者已被批捕

  10月19日晚8时许,巴中市江北新区二环路上,一位女子不幸命殒车轮,与其同行的一位中年女士被撞伤。肇事车辆快速驶离现场,在逃逸途中,又迎面撞飞一辆摩托车。

  事件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巴中市委书记李仲彬要求公安机关快速破案,给社会一个交代。巴中警方成立专案组,10月29日,巴州区公安分局通报最新案情:“10·19”交通肇事逃逸案的犯罪嫌疑人——巴中市中心医院五官科主任康太平,已于27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提请批捕。

  昨日(2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巴州区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正研究批捕一事。

  事件回放

  加班途中花季女孩命殒车轮

  今年22岁的成都籍女子梦梦(化名),7月刚走出大学校门。品学兼优的她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到巴中一公司上班。

  10月19日晚7时许,梦梦与同事何女士回公司加班,两人沿着二环路右侧的绿化带行走。行至二环路“龙泉丽都”时,一辆黑色轿车疾驰而来,两人躲闪不及,何女士当场被撞飞到绿化带中,梦梦则倒在车轮下……

  猛烈的撞击声和伤者的惨叫声,惊动了马路对面汽车修理铺的王老板。当时,王老板正关门打烊,回过头时,肇事轿车如离弦之箭逃离现场。他马上报警并拨打120。

  经过半个多小时现场抢救,医生宣告梦梦死亡。重伤的何女士,被送往巴中市中心医院抢救。

  警方通报

  醉驾撞人肇事者已提请批捕

  惨案发生次日,巴中市委书记李仲彬就作出指示,要求公安机关严格依法办案,坚决严肃处理肇事者。

  巴州区公安分局成立“10·19”专案组,并于22日在网上通报初查情况:肇事轿车川Y80808撞人后逃逸,司机康太平(男,47岁,巴中市中心医院医生)于当晚9时30分在新市街绵麻公司附近一茶楼内被查获。

  历时9天的调查后,10月29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在网上通报了最新案情:经查明,10月19日晚7时40分,康太平醉酒后,驾车从“高望都宾馆”出发,经云台街沿望王路向后河桥方向行驶,在“龙泉丽都”外的公路上,将行人梦××、何××撞倒,前者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康太平继续驾车逃至后河桥“七星商场”路段时,又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发生擦挂,致摩托车司机王某受伤。10月27日,康太平因涉嫌犯罪,已被提请批捕。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