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为谁洗碗起争执 丈夫一怒砍死姨姐和岳母

2010年11月04日 14:40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6月24日,在渝中区望龙门元通寺,邻居印象中非常憨厚的56岁男子周某竟将同居一屋的岳母和姨姐砍死,同时将老婆也砍伤。昨日,周某杀人案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昨日上午,公诉人在法庭上介绍,今年6月24日上午11点半左右,周某因洗碗的问题与其妻余某在厨房发生争执。周某扇了余某一耳光,导致矛盾升级,周某随后拿起菜刀砍杀余某和居住在一起的岳母吴某,以及余某的姐姐(下肢残疾)。上前阻止周某杀人的邻居袁某手臂也被周某砍伤。周某杀人后,将菜刀丢弃在家门口离开,在长滨路被警方抓获。吴某当场死亡,余某的姐姐抢救无效后死亡,余某全身也是多处刀伤。

  周某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在家里长期被妻子、岳母及妻子的姐姐辱骂责打,感觉活得很窝囊,内心长期压抑。公诉人在法庭上列出数名周某的邻居的证言证实,周某家庭长期不和,邻居经常听到他们一家人吵架。公诉人出示的余某证词则显示,余某认为自己将母亲及有残疾的姐姐接到家里住下,致使周某心里不满,是家庭长期不和的原因。周某的很多邻居告诉记者,周某是个很憨厚的人,没有工作,靠在望龙门附近擦皮鞋维持生计。“他老婆、岳母、老婆的姐姐都嫌他找不到钱,长期在家责骂他,如果周某每天不挣到20元钱,连饭都不给他吃。这次周某杀人,邻居们都说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昨日,法官没有当庭宣判。(记者 吴光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