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女被堂叔强暴后又遭舅舅囚禁卖身

2010年11月04日 15:02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你能自己工作赚钱的话,就再也不用为这点小钱挨打受骂了,干脆我介绍你去找份轻松又钱多的工作……”看到侄女阿花(化名)因花钱大手大脚被父亲打骂后,身为堂叔的谭某雄不仅未上前规劝,反倒心生毒计,以要介绍阿花到山东工作为由,将她骗走强奸,再逼她卖身挣钱。昨日,谭某雄被晋江法院一审以强迫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万元。

  少女被堂叔强暴又遭舅舅囚禁卖身

  去年8月31日,17岁的贵州毕节少女阿花跟着父母和一帮亲戚,从晋江龙湖镇来到漳州参加一个堂姐阿燕的结婚宴席。

  在宴席上,阿花的父母因她近来花钱大手大脚便打骂了她。一行人坐车回到晋江后,心情不好的阿花不肯回家,便走在最后面,堂叔谭某雄和阿勇便说愿意带她去外地打工。

  不愿一直受父母管教的阿花高兴地答应了,谭某雄随后带她到英林镇找了家小旅馆住下。

  但是一进旅馆房间,谭某雄凶相毕露,将阿花强暴了。

  第二天,阿勇带着阿花的舅舅张某赶来旅馆,先是将阿花带到厦门,然后再由张某将她带到山东淄博市。

  这时,阿花原以为摆脱了谭某雄的控制后就可以过上安宁的生活,没想到等待她的却是更加恐怖的日子。

  在这里,张某每天都将她关在一个小房间里强迫她卖身接客,一旦她不从,就立即进行毒打并不给饭吃逼她就范。

  据阿花事后向警方介绍,在被张某控制期间,她除了来月经每个月可以休息三天外,其余时间每天都要接六七名客人。

  禽兽堂叔落网从重判刑12年

  直到有一次,阿花不愿意接客,再次被张某毒打昏了过去,她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倒在路边。同在这里卖身的一名姐妹把她扶起来后,把她带到附近一个地方躲了起来。阿花便赶紧把事情告诉了叔叔谭某江,对方就派人过来将她接走。

  谭某江向警方报了案,警方便对谭某雄等人进行网上通缉。

  今年2月1日,贵州毕节警方将潜逃回老家准备过年的谭某雄抓获归案。

  昨日,晋江法院认为,鉴于谭某雄归案后认罪态度不好,且社会影响恶劣,予以酌情从重处罚,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万元。(《东南早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