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9人涉黑团伙受审 “黑老大”翻供不认“同伙”

2010年11月04日 15:06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建辉等19名被告涉黑案庭审追踪

  昨日(3日),是杨建辉等19名被告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庭审的第二天。在质证环节,包括杨建辉在内的多名被告对公诉人出示的证据提出异议,并对之前在公安机关的供述不同程度翻供。

  不仅对公诉人出示的证人证言有异议、对被害人的陈述有异议,昨日,第一被告杨建辉还辩称同案受审的被告中,有几个他都不认识,根本谈不上组织和领导他们。面对被检方指控的8宗犯罪事实,杨建辉表示,这些并不完全属实。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指使过他人打人,只是工地出问题时才安排人去处理。杨建辉也否认自己通过发放红包等方式控制组织成员。对于有被告人称自己过生日时收到杨建辉给的红包,杨建辉当庭辩称此事实属子虚乌有,“我连他生日是哪天都不知道,发什么红包!”

  此外,在庭审中,几乎所有被告都不承认“涉黑”指控。也有被告表示,其实自己并不认识杨建辉,只是和其他人员认识,参与活动算是给朋友帮忙。(薛雯 冯丹)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