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人谎称拍婚纱照盗走影楼万元相机

2010年11月04日 18:05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男女来到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一家小影楼欲拍婚纱照,女的分散影楼主人注意力,男的则趁机盗走影楼价值一万多元的相机。昨日,影楼主人张先生拨打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希望借此提醒同行注意类似盗窃行为。

  据张先生介绍,他在青岩古镇经营着一家小影楼。11月2日下午1时,他因有事外出,留下妹妹张女士看店,这时两名年轻男女走进影楼说要拍婚纱照,张女士热情地上前接待。在看了一下价格及式样之后,两名男女就说可以拍照了,于是张女士从柜子中拿出相机,带他们上二楼摄影棚拍照。

  此时,女的说还想多看看其他的款式及价位,于是张女士将相机放到柜台上,带着女的下楼再次耐心地为她讲解起来。正在讲解中,男子则打着电话从楼上下来,一边打着电话说“声音大一点,这边信号不好”,一边走出影楼。几分钟后,男的回来说,家里有事,照不成相了。说完拉着女的就走了。

  送他们离开后,张女士上楼时,发现相机不翼而飞了。张女士急忙追出去,但两人早已不见踪影。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立即就拨打了110报案,但想到万元相机被盗,还是心疼不已。“我这个小影楼就靠那台相机,现在相机被盗,我生意也做不成了。”

  目前,青岩镇派出所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贵州商报 汤成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