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45名"富二代"农家乐吸毒被抓 身价均逾千万(图)

2010年11月05日 09:5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小小的破旧农家乐,一到晚上就有强劲的音乐传出,经常有宝马、奔驰、兰博基尼进进出出;从里面出来的年轻人穿的都是香奈儿、爱马仕、古奇;买一个1元钱的面包,掏出50元钱说不用找了……

  11月1日,瑞安市公安局陶山派出所获悉,位于桐浦镇桐西村山边的一家农家乐里,可能有人聚众吸毒。

  前天凌晨,瑞安警方抽调禁毒大队、特巡警大队、陶山、湖岭等派出所相关警力近百人,经过周密部署,重兵出击农家乐。

  “警察,别动!”面对4道铁门,4个红外线探头、监视器,警方在深夜翻墙悄悄地潜入。无声无息中,平房全部被控制起来。

  平房内有豪华包厢,茶几上摆着一包包K粉,一群年轻男女在音乐的刺激下,疯狂地摆动着身体……民警清点人数,男的有27名,女的有18名,以80后、90后居多,大部分是温州人。

  一位姓许的嫌疑人1989年出生,平时在他爸爸开的一家企业里上上班,还自己管理着一个小厂,晚上经常去酒吧玩。他说现在娱乐场所管得严了,大家不敢在场子里玩K粉了,只能找偏僻的地方玩。

  据温州警方介绍,由于市区娱乐场所查禁力度加大,一些违法人员渐渐将聚众吸毒场所转移到偏僻的山庄、农家乐等地。就在10月27日,温州警方也抓获过一批在山间别墅吸毒的“富二代”。

  “我们只做熟客。”农家乐的老板刘某说,“这些年轻人的身价都在千万以上,父母都是老板,都是典型的富二代。”

  本报通讯员 曹小花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