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成员欲脱离聋哑盗抢团伙被殴打致死

2010年11月05日 13: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聋哑盗抢团伙长期活动在龙岗区和坪山新区一带,该团伙分工明确,组织严密,成员中若有不从想脱离团伙,便会遭到其他团伙成员的威胁和殴打,其中一人被殴打伤情过重,不治身亡,另一人虽逃脱成功,但其妻却惨遭其他团伙成员轮奸。日前,该团伙在龙岗区法院受审。

  在当天的龙岗区法院刑事审判庭里,法庭上悄无声息,所有人都盯着庭上几个人不停地比比划划的双手。原来,这里正在开庭审理一宗聋哑团伙盗抢案,一名手语翻译正在庭审人员及16名被告人之间沟通着信息。

  据悉,以被告人那某某为首的聋哑盗抢团伙长期在龙岗区和坪山新区一带活动,公安机关自今年年初便对该团伙开始立案侦查,发现了他们大量盗抢犯罪的事实。期间,该团伙有成员意欲摆脱组织,受到其他团伙成员的威胁和殴打,其中一人伤情过重,不治身亡,另一人虽逃脱成功,但其妻却惨遭其他团伙成员轮奸。龙岗区检察院依法向龙岗区法院提起公诉,指控被告人那某某等16人涉嫌故意伤害罪、强奸罪、非法拘禁罪、传授犯罪方法罪。

  检方提供了多份书证、物证以支持其控诉,但16名聋哑被告人均对起诉事实予以否认,辩称对检方控诉的犯罪行为不知情或与自己没有关系。庭审整整延续了一天。鉴于案情复杂,目前本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周国和 张建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