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资深按摩女”开足疗馆 姐弟联手修暗道护嫖客

2010年11月05日 14:14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大庆警方在大庆龙凤区康悦足疗馆当场抓获卖淫女3名,年龄最小的只有18岁。让侦查员吃惊的是,通过暗道,康悦足疗馆和四元火锅店成了一家店,卖淫女通过足疗馆楼上的暗道,到四元火锅店的阁楼上卖淫。

  A“资深按摩女”

  开足疗馆

  10月22日22时许,有群众举报称,大庆龙凤康悦足疗馆内有人从事卖淫活动。龙凤公安分局治安四队民警刘兴亮和两位同事迅速赶往康悦足疗馆,当场抓获3名卖淫女,并将容留卖淫的足疗馆老板夫妇带回分局。经审讯,3名按摩女承认了自10月中旬以来,在康悦足疗馆多次从事卖淫活动的事实。3名卖淫女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8岁。被抓后,她们痛哭流涕。康悦足疗馆女老板李某今年32岁。李某称,十五六年前,她曾南下淘金,做过按摩女,对按摩店和足疗馆的“业务”相当熟悉。几年前,李某离婚后来到大庆,认识了比她大10岁的现任丈夫。今年10月初,两人投资5万余元开了康悦足疗馆,想凭借李某对这个行业的了解,狠赚一笔。为掩人耳目,李某还特意在足疗馆隔壁开了一家四元火锅店。

  B 特殊账本

  记皮肉生意

  根据在南方积累的经验,足疗馆未开业时,李某就将写有“招聘女服务员”字样的红纸张贴到窗户上。李某说,在南方,贴红色的纸代表招聘特殊服务人员,手写则表示应聘者得找老板面谈。通过这种“业内”招聘方式,李某很快招来3名按摩女。侦查员在康悦足疗馆发现一个特殊的账本,上面密密麻麻地记录着每个按摩女的按摩项目和收入以及按摩女每次的分红。从10月12日到10月22日,李某先后6次介绍、容留按摩女卖淫。从账本上看,足疗馆的生意还算红火,每天有四五百元进账。审讯过程中,李某辩解说,这个账本只是用来记录按摩女的按摩项目,其中扣除的费用,是按摩女给客人按摩时使用按摩膏的费用。李某表示,按摩女每次卖淫后,她都有一个记录,但是那些账目每天结账后就撕毁。

  C 足疗馆揽客

  火锅店交易

  10月17日,18岁的按摩女应聘上岗后,连续两次卖淫,收取嫖资220元,交给李某80元,交给四元火锅店负责人40元,本人共获利100元。卖淫女都供认说,她们卖淫后,要把钱分给足疗馆的李某和四元火锅店的负责人,卖淫地点均在四元火锅店。精明的李某,在康悦足疗馆二楼修了多条暗道,通过暗道,按摩女可以直接到达火锅店,这样,康悦足疗馆和四元火锅店就成了一家店。通常状况下,有顾客到康悦足疗馆按摩,按摩女和顾客达成卖淫协议后,为稳妥起见,双方会通过楼上的暗道,在四元火锅店的阁楼上进行交易,之后,顾客再从四元火锅店离开。李某表示,四元火锅店的负责人是自己的弟弟,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让客人放心消费,另外就是能够更好地躲避检查。李某的“如意算盘”打“散”了,她带着弟弟走上了歧途。

  目前,李某夫妇和李某的弟弟,因容留按摩女卖淫,已被拘留;3名卖淫女也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记者 马冀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