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口一移动营业厅遭打砸洗劫 保全公司被疑无作为

2010年11月05日 15:14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5日上午6时许,海口市大陆街一家中国移动营业厅被砸,现场30多部手机被盗,导致该店损失达2万多元。目前,辖区忠介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当天上午,南海网记者在被砸现场看到,该店面大门一侧的橱窗玻璃被砸了一个大洞。进入橱窗记者看到,卖场内3个玻璃柜台破碎,玻璃碎片掉满地,狼藉一片。

  该店经理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6时许,位于大陆街的这家中国移动营业厅遭一群来历不明的人打砸,并盗取了30多部手机。“这群小偷,非常了解我店的情况,只选择摄像头拍不清楚的柜台砸,偷取价格较高的手机。”

  “最让我气愤的是,店被砸后,派出所的民警都到现场勘查了,而华安保全公司的工作人员却迟迟不来现场处理,这让我们业主的利益根本无法得到保障。”王经理说,该店从2003年开始就购买华安保全,一个月要交150元,该公司承诺只要店面遭破坏或是被砸,他们的工作人员10分钟就会赶到现场处理,但今天事发都过了2个多小时,他们的人还没有来。

  对此,南海网记者采访了海南华安保全工程有限公司一负责人张经理,他解释道,今天上午,他们公司确实没有接到关于大陆街这家中国移动营业厅的警报,如果接到,他们肯定会出警的。“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如确实该店被砸了,我司没有接到报警,他们将会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是否是网络信号出故障导致。”

  目前,该事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南海网记者陈望)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