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旁观别人打架竟惹祸上身 无辜遭殴打致重伤

2010年11月05日 16:3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仅仅因为看见别人打架自己出于好奇在门口张望了一下,结果莫名其妙的被一群嚣张的恶徒拖出酒吧暴打一顿造成重伤,从事发至今昏迷20多个月不醒……日前,济南市历下法院公审了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五名嚣张的男子被判处十三年到十五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判赔偿受害人经济损失99万余元。

  2009年3月13日,济南市民石先生和朋友到某酒吧聚会,消费完准备离开时,刚好遇见被告张某与保安因故发生争执,吵的不可开交。出于好奇,石先生在酒吧门口向外张望了一会,这个时候恰好张某的同伙吴某等人冲进酒吧好像在找人,看见石先生正在酒吧门口张望,嚣张的吴某等人莫名其妙的冲着石先生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还来不及解释什么,随后石先生又被其同伙拖出酒吧门口,在路边用“排球大小的石头”砸向石先生的胸部,期间吴某还骑在石先生的身上对其打耳光,随后逃离现场……

  这起恶性刑事案件发生后,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对吴某、张某、王某、雷某、王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与此同时,石先生的父母也向法院递交了刑事附带民事起诉状,要求五名嫌疑人承担民事赔偿。

  日前,此案经济南市历下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吴某、张某等五人均在不认识被害人的情况下,对被害人实施暴力手段,并产生了严重的损害结果,社会危害性极大,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吴某、张某、王某、雷某、王某有期徒刑十三年至十五年不等,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991582.18元。

  通讯员 孙静 于婷 记者 李世武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