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劫匪得手后手捧钞票大摆pose拍照“留念”(图)

2010年11月06日 12:4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劫匪摆pose拍照
把抢来的钱和手机摊在床上拍照“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持刀拦路抢劫得手大量现金后,嚣张的劫匪与女友竟然在租住房内手捧大把钞票狂欢、拍照庆祝。11月5日,涉嫌持刀抢劫伤人的4名嫌犯全部落网。

  四劫匪持刀抢劫夜行男子

  11月2日晚9时许,在西安出差的雷先生,走到高新区光远路时,突然被4名小伙团团围住抢劫。在抢劫过程中,他被4名嫌犯连捅数刀,其身上携带的1万多元人民币、1000多美元、手机等财物当场被抢走。

  民警在案发地的监控录像中发现,4名嫌犯抢劫后曾乘出租车逃离。根据这一线索,警方很快锁定了在高新四路一饭店打工的犯罪嫌疑人刘某。11月4日,民警在饭店附近将18岁的刘某抓获,其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接着,民警先后在凤城一路等地将18岁的刘某某、21岁的杨某、17岁的赵某抓捕归案。

  捧钞票拍照庆祝时留罪证

  在对嫌犯抢劫财物进行归案整理时,民警在劫匪的相机里发现了劫匪抢劫后的猖狂一幕。事发当晚,4名劫匪在高新区抢劫雷先生财物得手后,于次日凌晨回到出租屋内,当看到如此多的现金和美元时,嫌疑人刘某某与女友及同伙一时兴奋得狂呼起来,并高兴地用抢来的现金和财物摆在床上拍照“留念”。

  昨日,在公安高新分局,记者见到了嫌犯摆出各种pose的照片。在一张照片中,18岁的刘某某手拿着大把钞票,满脸得意地笑着,其身旁另外一名同伙用非常崇拜的眼神看着刘某的一举一动。在其他照片中,抢来的钱和银行卡被他们分摊在床上,刘某的女友口含一张百元钞票,跪坐在大堆钞票前,刘某则拿着一张百元钞票放在自己的胸前,神情滑稽又可笑,真是丑态百出。也许这伙人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些快乐的“留念”会成为自己作案的证据。

  劫匪全落网 受害者连连感谢

  “真没有想到,警方这么快就将4名劫匪全部抓到了。”昨日,躺在病床上的雷先生得知4名劫匪全部被抓的消息后,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雷先生的妻子说:“今天一大早,我们就接到民警通知说,4名劫匪全部抓到了,真是大快人心。当时,我就打电话告诉还在四川等消息的儿子,他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在电话那头喊‘警察万岁’!”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雷先生遭抢劫时,被4名劫匪用长约20厘米的刀子捅了9刀。事发后,雷先生及时被民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病情已基本平稳。昨日,4名嫌犯已被警方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王涛 代薇 宋小蕾)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