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陕西乾县一家5口遭砍杀3死2伤续 曾电话求助亲属

2010年11月06日 12:5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调来警犬搜寻嫌犯
死者家属悲痛万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案发乾县马连镇 2人重伤正在抢救 省公安厅派专家指导破案

  昨日(5日),(陕西)乾县马连镇街道一户收购玉米的人家遭遇不测,全家5口被砍,3人死亡,两人重伤,其中一名伤者才1岁多。

  亲属反映

  凌晨4时接到求救电话

  案发现场在马连镇街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数十辆警车停在一家收购粮食的门市部前,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据了解,遇害家庭的户主姓李,是马连村人,做粮食生意。现场一位姓康的群众告诉记者,遇害的户主是他表叔。凌晨4时许,他家的电话突然响起,一接电话,是表叔的儿媳妇小妮打来的,只听见她用微弱的口气说:杀人了。

  现场惨状

  3人遇难2人受重伤

  据悉,放下电话,康某赶紧联系附近的亲属后,向表叔家赶去。但表叔家大门紧锁,任凭他们怎样叫门,都没人回答。小妮的弟弟翻墙打开大门后,大家发现屋内被翻得乱七八糟,家中5人倒在血泊中,其中,老李和老伴、儿子3人已经没有了呼吸,儿媳小妮和1岁的婴儿身上有多处刀伤。众亲属一边向公安机关报案,一边忙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村民介绍

  户主女儿不在家幸免于难

  采访中,说起李老汉被杀,不时有村民发出感叹:现场太惨了,歹徒简直没人性,连1岁的娃都不放过。据村民介绍,李老汉家中有6口人,李老汉与老伴50多岁,儿子与儿媳20岁出头,还有一个刚满1岁的小孙女及在外打工的女儿,女儿因不在家幸免于难。

  疑似线索

  据称户主曾取款10万元

  据村民们介绍,李老汉一直在村里做粮食生意,见人很客气,总是笑脸相迎,也没有和谁红过脸。在村里口碑不错,没听说跟谁结怨,咋就出了个这事呢?太惨了!死者的一位亲属讲,他听说李老汉前一天下午,从镇上的信合取了大量现金,可能有10万元。出事后他家里被翻成那个样子,估计是歹徒谋财害命。

  伤者情况

  一伤者怀孕、一伤者仅1岁

  下午2时,记者赶到咸阳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告诉记者,小妮送来医院时,身上、面部多处刀伤,且已怀孕,现正在接受手术救治,胎儿可能保不住。记者昨晚8时发稿时获悉,小妮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李老汉年仅1岁的孙女面部被砍伤,被送往西安接受救治。

  警方行动

  省公安厅派专家指导破案

  案件发生后,咸阳市公安局局长邢俊强带领民警赶往案发现场。现场勘察与调查走访同时展开,警方还调来1只警犬到现场搜寻嫌犯踪迹,省公安厅刑侦局也派来专家指导破案。经过一天的工作,咸阳警方成立了以邢俊强局长为组长,副局长张新宽、刑警支队支队长韩鑫锋为副组长的专案组,并在当晚召开案情分析会。目前省、市、县警方正在联合侦破。 (于忠虎)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