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父女俩服敌敌畏一生一死 警方疑为自杀

2010年11月06日 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5日)下午3时许,(北京)朝阳区东坝乡后街村一间平房内,一名外来务工男子及他9岁的女儿在家中服敌敌畏。事发后,父女二人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女儿小琳(化名)因中毒过重不治身亡。据了解,昏迷的父亲胡某不仅中毒,且左手肌腱断裂。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此案。

  家人悲痛万分

  “孩子才9岁,怎么也想不到,哎!”昨天下午,胡某的弟弟来哥哥家串门,不禁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当时他发现哥哥和小琳倒在房内,昏迷且口吐白沫,而哥哥的手腕处还有割痕,血流不止。随后,他赶紧找人把父女二人送往东坝医院进行治疗。

  “在我眼里,这孩子一直都不错,有什么想不开的。”胡某的弟弟表示,小琳是一个活泼可爱、人小鬼大的小女孩。平时在村里很招人喜欢,见人总是客气地打招呼。

  警方疑为自杀

  昨晚6时许,记者在东坝医院看到,多名刑警及便衣在东坝医院了解情况。该院病历显示,小琳今年9岁,下午3时20分送到东坝医院时因中毒不治身亡,死者的父亲胡某1978年生人。此时,胡某已被转往朝阳医院。

  据现场民警表示,初步调查并未发现小琳身上有任何挣扎的痕迹,怀疑可能为服毒自杀。民警在汇报情况时也提及,小琳是敌敌畏中毒。

  孩子死亡父亲悲痛

  随后,记者来到朝阳医院急救室,看到小琳的父亲已经被抢救过来,他的手腕已用纱布包扎,警方正在等待为他做笔录。据急诊室医生介绍,胡某被送到急诊室后,医生在给他洗胃过程中,起初他还摆着双手,拒绝医生靠近;与此同时,胡某左手肌腱断裂,需要输血。由于胡某生命体征不稳定,暂时还不能做手部手术。

  “孩子没了,我也不想活了。”记者在采访过程中看到,小琳的父亲嘴里不停地嘟囔着这句话。医生表示,“他虽然已被救醒,但尚未脱离危险期。”胡某家的邻居怀疑胡某系自杀,不过该说法警方未予证实。

  昨晚,记者在胡某所租住的东坝后街村见到了他家的几个邻居。据邻居王先生表示,胡某一家是今年春节后和其父母一起搬至该村租住,近来由于胡某妻子忙于工作很少回家,夫妻俩因此发生过争吵,胡某几天前也辞去了司机的工作。就在事发当天下午1时许,小琳的爷爷带着她和另一个孙子一起去上小学。但走到校门口时,小琳突然说自己有东西忘在家里,便独自回到家中,被人发现后已经服了敌敌畏。(陈坦)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