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吧上网手机双双被盗 夫妻蹲守六天抓获小偷

2010年11月07日 01:5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某夫妻在网吧上网时手机双双被盗。为了寻回手机,二人通过网吧监控确定小偷后,经过6天的连续“蹲守”,终将再次出现的于某控制,助警方将其擒获。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检方称,今年9月3日深夜,吴某夫妻俩在昌平一家网吧上网至次日凌晨4点时,因感觉到困倦,一起趴在电脑桌前休息。一个小时后,吴某醒来准备继续上网时,却惊奇地发现二人的手机双双被偷。

  经过网吧查看录像和上网记录,发现是20多岁的男子将两部手机偷走。

  随后,将男子体貌特征牢记于心的吴某二人,时常到网吧进行“蹲守”。9月9日,在网吧上网的于某被发现。(记者王鹏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